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篮球队在南通大学第十四届运动会教职工篮球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阅读人数:1522

1210日晚,南通大学第十四届运动会教职工篮球赛在南通大学啬园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男、女篮代表队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分别取得了赛会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校内男篮代表队22支、女篮代表队11支参加,通过小组赛、淘汰赛的紧张比拼,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我院党政领导及师生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卢兵挂帅领队,从备战到正赛全程指导,院长章国安多次亲临比赛现场为我院健儿加油打气,学院师生自发组建啦啦队,充分做好队员们的后勤保障工作。比赛期间,队员们克服了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的困难,在缺兵少将及伤病的影响下,靠着团队协作出色地完成了既定目标。

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展现了我院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竞技精神和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院风品质。在篮球队员们的精神感召下,全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学院融合发展、学校“8050”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贡献。(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