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阅读人数:1079

10月19日下午,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遵循防疫要求,本次见面会采取主分会场的形式举行。

院长章国安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学院发展现状。他强调,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青年学生要主动担起时代使命,知行相济,不负韶华。他希望2021级的同学们能够明德爱国、勤学求真、躬行实践,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学院网络工程系顾翔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以一名教师同时也是一名新生家长的身份,从完成中学到大学的转变、保持一颗好奇心、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三个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大数据182班王清永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向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实践经验,号召新生确立目标、把握机遇、加强能力的全面提升。新生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2班谷艺璇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学好专业知识的决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险峰主持见面会。全体党政领导,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专业教师及老生代表、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见面会。(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