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举行2021级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入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阅读人数:891

10月16日下午,学院举行2021级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入学典礼。

院长章国安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向研究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在做到政治立场坚定的同时坚定读研初心,把握研究生培养目标。二是充分发挥活力,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科技创新绽放研究生青春,促进企业经济发展。三是发挥在职研究生特长,促进产学研合作。要根据社会和企业需求,开展有应用价值的科学研究,为科教协同、产教融合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沈苏闽祝贺公司43位青年员工成为在职研究生的一员。他指出,在职研究生们要以实现振兴民族集成电路产业为己任,增强“产业报国”的豪气,不负韶华,要增强“勇攀行业先进封测技术高峰”的勇气,不负青春,要服从各项教学管理规定,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毅代表学校对2021级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班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从不同层面讲述了开办同等学力研究生班的意义,希望全体学员顺应时代的发展,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学院院长助理王志亮、中科基因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IT信息技术部主管秦飞作为代表师生分别发言。

2021级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的首届在职研究生学位培养,注重校企合作,对于深化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创新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入学典礼加深了64位2021级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对学院的认同,增强了他们对专业学习的信心与决心,为下一步的学习工作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顾海燕及学院全体2021级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丁卫平主持会议。(范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