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笃行启新章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阅读人数:761

2月2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校“两代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所作《奋进新十年 再塑新通大》的讲话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长施卫东所作《真抓实干 乘势而上 高质量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学校工作报告,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回顾了学院2021年事业发展情况,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共识;二是加强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三是突出立德树人,提升培养质量;四是抓住战略机遇,强优势补短板。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贯彻落实好校“两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11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钱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