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阅读人数:1082

 4月21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部署学院下一阶段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南通大学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要求(四)》《关于啬园校区解封后相关管理要求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防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卢兵强调: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实事求是统筹当前工作,针对今年重点工作形成思路或方案,通过远程办公、微信工作群等手段布置和推进,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学院发展不停步”,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始终保持务实担当作风,全院上下尤其是党员干部,在困难面前要有敢为人先的劲头和履职尽责的坚守,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学生要练就过硬本领,齐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院长章国安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指出,要防止疫情工作“过紧”和“过松”两种倾向,力争做到防疫工作和事业发展双胜利,并提出工作思路。一是毫不放松,坚定工作发展思路。疫情当前,要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二是问题导向,找准存在问题。对照学校2022年工作的核心指标,聚焦差距,狠抓落实,力争完成考核目标。三是创新驱动,推进学院内涵高质量发展。在认识上不断提高,思维上不断改进,工作学习上不断创新,把学院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线上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学生学科竞赛、学生招生就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等近期工作进行交流,明确各项具体工作的思路和举措。(钱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