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阅读人数:131

313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平主持。

周平传达了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前一阶段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常态化进行安全教育及隐患排查等工作做了部署。

杨永杰院长对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要坚持把安全稳定摆在重要位置,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上下互通、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各系负责人、支部书记及辅导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积极履职,将工作做细、做实。三要强化分析研判,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要严格加强学生宿舍、实验室及办公室等场所的管理,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理念,高度关注师生身心健康,积极解决师生思想困惑与实际问题。要强化对课堂、社团、讲座、论坛、网站等阵地的监管,严格按程序组织开展相关活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胡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