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阅读人数:446

   31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共同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5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信息科技、人工智能、集成电路、软件开发测试等诸多领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工作岗位和未来发展等情况。用人单位招聘代表热情与毕业生们交谈、介绍单位情况,耐心地解答求职者提出的有关问题。

   活动现场同时安排了“就业嘉年华”互动体验区,设置“N+1”党员先锋服务台,为毕业生们提供简历诊断、职业规划、西部计划政策宣传及公职类考试咨询等服务,不少低年级学生也前来参加,提前了解职场、体验职场,为未来就业早做准备。

   学校及学院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易静,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杨永杰、党委书记周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馥强等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们交谈,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听取他们对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同学们主动了解就业政策动向,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去基层就业,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招聘会由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共同承办,旨在为学生和企业之间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多举措、全方位、常态化”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努力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相关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白志明/文 赵康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