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与南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举行合作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阅读人数:10

327日下午,我院与南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举行合作共建座谈会。南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支队长徐浩、副政委王红星等一行7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永杰,党委书记周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馥强及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杨永杰代表学院对徐浩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网络安全领域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研究取得的成绩,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助力网络空间治理及创新等提出了建议。周平表示,学院将以“名城名校”融合发展为契机,以党建合作共建为平台,广泛加强联动,共同为维护网络安全,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做出贡献。

徐浩介绍了南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的基本情况及扎实推进平安南通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资力量强、科研水平高,为社会培养了大量高素质人才,希望能深入推进警校合作,将学院的先进技术引入网安工作,以增强公安科技赋能,提高管理及工作效率。王红星围绕党建共建、项目合作、信息共享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警校合作共建”的相关需求,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结出硕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网络安全管理、警校合作可行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