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阅读人数:10

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雄足迹,继承革命统,3月31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南通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祭英魂赓续血脉传薪火清明祭扫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平,党委副书记、副陈馥强,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40多人参加活动。

烈士陵园内,青松毅然挺立,在庄严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祭扫仪式。师生党员代表杨轶凡、黄新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缓步绕行于纪念碑前,依次向革命先烈敬献洁白的菊花。全体人员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默哀结束后,在周平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励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遗志、砥砺前行。

祭扫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南通革命纪念馆,馆内陈列着大量的历史文物和珍贵照片,记录着革命先烈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大家认真观看展品,深入了解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无私奉献,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杨轶凡/文 张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