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阅读人数:887

2月26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陈馥强老师和顾飘老师出席会议,徐明宇老师主持会议。

徐明宇老师向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介绍了新学院成立后辅导员的分工情况,要求团委学生会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加速融合,提升效率,并就新学期初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每一位主席团成员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并对新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展开设想。顾飘老师要求各主席团成员,做好团委学生会部门合并调整,抓好突出重点工作,充分展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良好学生干部形象。最后,陈馥强老师指出,学院合并调整后,工作任务繁重,需要所有团委学生会的干部戮力同心,围绕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学院学工口重点工作,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为实现学院新的发展规划添砖加瓦。

与会的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明确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张晓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