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承接第十届“蓝桥杯”比赛省赛南通地区赛点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阅读人数:891

324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省赛在我校方肇周楼举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连续第四年承接了南通地区省赛赛点工作,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筹备,进行服务器架设、软硬件调试等赛点的各项事宜,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稳定的比赛环境。本项竞赛共4个小时,吸引了校内外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

大赛分为软件类和电子类两大类别,其中软件类比赛科目有C/C++程序设计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C组和Java程序设计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C组共6个组别。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为支持单位。本届大赛旨在响应国家政策,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大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何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