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组织青年团干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阅读人数:849

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正式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青年团干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会前,学院团委老师徐明宇给到场的青年团干发放学习材料,安排大家有序落座。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旋律,全场师生起立齐唱国歌,大会正式开始。同学们认真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等论断让与会学生备受鼓舞,收获颇多。

大会结束后,教师代表陈馥强带领同学们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展开热烈交流,并提出青年团干要“提升理论素养、锤炼道德品质、扎实专业本领、树立先进意识”。

学院青年团干及教师代表近百人观看了大会实况,会场氛围严肃而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勤奋学习,要以优异的成绩回应党和国家的期盼。

(张敏 王子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