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举行“扬帆社”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阅读人数:845

56日晚,学院举行了“扬帆社”开班典礼。学院学生工作教师代表陈馥强、扬帆社指导教师顾飘及扬帆社原学员桑黎明同学参加开班典礼并做讲话。

仪式前,我院百余名新学员有序落座。典礼开始,扬帆社原学员桑黎明同学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从重拾信心、考研准备及心态调整等多个角度与新学员分享自己大学几年的转变,鼓舞并激励大家不要虚度光阴,要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桑黎明同学的真情流露让现场的同学们备受鼓舞。指导教师顾飘为大家解读了扬帆社的管理制度,着重强调了扬帆社的纪律性与规范性,并推荐优秀的学生党员与扬帆社学员结对帮扶,希望扬帆社同学们尽快走出学业困境。最后,陈馥强就学业目标、学习方法及习惯养成等多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扬帆社通过给学员提供学习场所、指定学习时间、集中学习等方式来帮助学业后进生提升学习成绩。扬帆社的设立是我院落实学风建设的生动实践,旨在帮助学困生摆脱挣扎的现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提升自己,改变自己的机会。

(张敏 王子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