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阅读人数:832

为推进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强化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5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施险峰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施险峰分析总结了上一阶段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班主任要加强主观能动性,对班级学生要主动关心、主动教育、主动帮助。尤其是毕业班的班主任,要关心好毕业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精神状态,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向所有班主任演示了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方式,方便班主任及时关注自己班级学生的具体情况,提高工作效率。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生工作实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制定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对全体班主任实施过程化考核,保证学生工作有序健康进行。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