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阅读人数:865

为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研风气。5月9日晚,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为正在积极备考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学院邀请了2018年成功考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苏州大学的刘佳宁、王撷阳、徐婷婷三位同学出席交流会,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们分别从数学、英语、政治以及专业课四个科目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每日作息安排并推荐了一些高质量的复习视频、真题等资料。其中,徐婷婷详细地向大家分享了复试中的重难点和自己的心得体会;刘佳宁表示希望准备考研的同学一定要有一个让自己坚持考研的理由;王撷阳同学则点出,学校的选择须要自己分辨,找资料要重精不重多。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三位同学均给予了耐心解答。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更多考研的相关信息,明确考研目标,给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也为他们考研的道路指明了方向。

(张敏 姜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