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19级班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阅读人数:757

10月21日下午,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班委培训会,会议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赵娜老师举行。赵娜老师用轻松幽默的口气对2019级班委工作作出指导。

指导始终围绕”如何做好班干部”这一核心内容进行。对全体班委干部提出五点期望。一、严以待己,遵守纪律,尊敬师长,率先做好带头表率作用;二、拥有真诚、热忱、谦让的服务态度。培养肯吃苦肯奉献的服务精神;三、分工合作,团结互助。只有班委之间团结有爱,协同努力,才能建设良好班集体;四、统筹规划,全面发展。希望每个班干能合理规划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提升综合素质;五、处理好四大关系。同学与同学的关系,同学与班委的关系,同学与老师的关系,班委与老师的关系。会议最后,辅导员赵娜老师对全体班委表达殷切的期望与祝福。

此次班委培训工作成功使得信科院全体班委充分理解以下几点。一、不忘初心,服务同学。班委干部是班级的管理者,领导者,更是服务者。要明确自己位置,推动班级整体发展。二、班委工作是一项最能提升综合素质的工作。班委工作不仅可以提升管理能力,同时也能提高处理问题的能力。对工作报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克服困难。三、时刻反省自己,不断努力,提升自我。

(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