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 “Just do it——21天飞跃计划”成果检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阅读人数:700

为帮助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10月20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心理协会举办了“Just do it——21天飞跃计划”成果检验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

本次活动共分三大模块:乐学、乐活、乐思。乐学模块中采用个人赛制,将在活动前期背诵的单词以拼写、英汉互译等形式进行成果检测;乐活模块主要采用团队赛制,通过“跳一跳:跳大绳”、“扭一扭:吃饼干”、“猜一猜:心有灵犀”等游戏,鼓励大家团结协作、多动多跳完成任务;乐思模块中则借用一些有趣的游戏考验参与活动的学生的默契度、反应能力,加深学生之间的联系,活跃活动气氛。同时,在活动幕布前进行“我最喜欢的手抄报”活动,将学生在准备阶段手绘的手抄报展示出来,由现场活动进行评选。

本次活动与学风建设相结合,历时一月左右,旨在帮助大一新生尽早养成良好习惯,熟悉校园、同学,锻炼体魄,为四年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张恒 赵依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