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顺利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阅读人数:715

11月3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啬园校区东操场举办了“扬爱国精神,做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显少年爱国志,绘心中爱国情”、“知祖国河山美,解祖国遍地宝”、“携手你我共庆,歌唱我和祖国”三个部分。活动伊始,主持人先请各位同学将小国旗贴纸贴在身上引人注目的位置,再在白色横幅上画下心中的“爱国情”:鲜红的飘扬国旗、华夏神龙、万里长城,甚至是70岁的生日蛋糕……欢声笑语中,大家用画笔表达出自己深深的爱国之情。第二部分活动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向大家介绍祖国各大山河的形成历史和壮丽之美,在竞赛的同时让大家了解祖国的秀丽河山。随后,大家还通过“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借助肢体动作和队友配合展现祖国有代表性的山河之姿,引得现场欢笑连连。活动在大家接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过组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建国70周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变,帮助同学们了解祖国的过去,认识祖国的现在,展望祖国的未来,借此激励同学们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树立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真正把爱国之情变成报国之行,成为有责任心的有志青年。

(李伊琳 张恒)